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❤ ~ 1月13号2011年和吡吡分开の第二天 ~ ❤

今天吡吡他生病没有工作...
我一个人在公司...
独自在那里伤心...
哈哈哈哈...笑~为何搞成这样...

其实...
我们怪对方也没有用...
事情已经发生了...

我和霖之间也有根刺...
可能那根刺永远拔不了...

爱一个人就要尝到这些滋味...

真的很难受啊....辛苦

在公司...
我还是有留1点眼泪...
自己还是那么想念你的一切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说起来真的是好笑...

过后他来放工载我回家...
去到我的家...
我们又在吵...
去到嘉伟家又要吵...

结果...
去喝酒的路上...
我们并没有讲话...

知道他去提钱...
嘉伟问了我几句...
我竟然在他的面前流眼泪了...
真是笑死人了啦...

到了和免费酒的图书馆...
竟然满人哇...
有没有搞错哦...

过后我们转去吃“碌碌”...
嘉伟一直看我流眼泪...
问我要不要吃要不要喝...
我都没味口当然说“不要啦”...

在那里坐那么久...
他还是一句话都没跟我说...

到了地震喝酒...
他竟然帮我喝点点...
明知道自己不能喝酒别喝那么多咯...
酒量又不好...唉~
喝了2杯就要走了咯...

过后去晓菁家...
他们在念我的经了...
呜呜呜呜呜呜呜...

最后吡竟然问我要不要说清楚什么的...
我要下车...他竟然不听...
气到我要死了啦...

到了我家...
谈了一下子...
他叫我下车...
我就直接下车...
叫他不要后悔...

他就在外一下...走进来...
跟我讲过...
讲讲讲讲讲讲...
到最后....

他说给多一次机会我...
他就走来我面前...
看了我很久...
竟然亲了我一下...

那时我真的好感动...
可是不知为什么...

心里竟然在矛盾着...
我到底在想什么东西啦...

陈静莹...你气死人了啦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