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❤ ~ 1月12号2011年和吡吡分开の第一天 ~ ❤

今天早上...我睡不醒...
吡吡进来叫我起身...
结果...坏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...

上到车要到公司了...
他突然要拿我电话check东西...
我还以为他要看我的信息...
我以紧张就跟他抢...
我也不知做么自己会紧张...

抢到手留血了...
还要抢...
当时我问自己...
电话里面有什么...
为什么不给吡吡看...

原来是跟芙蓉的朋友信息...
被他抓包了...
他就说要和我分手...
我听到这句...
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...


我在公司一直落泪...
他一直不回我信息...
一直不理会我...
但他发了一张照片来...
让我觉得很心酸...

为我流的最后一滴眼泪

看了后...
我更伤心了...
为什么我们会搞成这样...
是不是我们之间的问题...
变得越来越大了...
唉~

只好挽回...

一直落泪的我...
眼睛开始痛了...

吡吡...我是你の啊...
我也不想你离开我...

你到底知不知道啊...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